左宛域

优秀洗碗工

祝我

祝我活得快乐,就算不快乐,只要活着就好,别的不重要。

我不是故意悲观,只是有时候真的很难熬。

心情好时,看着尸体都能笑,心情不好,看见太阳都会哭。

我一向很有自知之明,从来都知道自己不是什么上的了台面的人,至少现在还不是。

我不是自谦,这是事实。


祝我能有一个好的未来,就算不好,起码能有未来,其他全都随便。

现在有人还爱着我,我还有没做成的事,还有很多妄想,现在不能离开。

我还没好好爱自己,爱世界,爱我想爱的人。

我还需要一个未来。


祝我身体健康,就算不健康,也别叫人看出来我生病了,就够了。

伤快好了,好了就没人知道了,没人在意的伤好不好其实也无所谓吧。

病了也没事,反正一时半会死不了,不死就行,足矣。

有身体就好,怎敢奢求健康。


最后,祝我爱他。


圣诞快乐,快乐。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左宛域 | Powered by LOFTER